close

魚油我是個從小學三年級就開始學英文的孩子

只是...直到現在,英文還是爛的可以

所以一直對語言抱持著能不碰就不碰的心態

 

因為工作的關係,需要接觸到義大利文,就讓我燃起了似乎該好好了解這個語言的想法

但是阿但是,我的語言障礙遲遲無法克服

找了很多間補習班跟教材,可憐的妹子我薪水不高 腦子不好 天生又懶

太貴的教材跟老師我買不起,太難的單字文法我背不起來,太多的文字我懶得看

這時候!!!!!!!!

救星出現惹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在網路上查到了這個..."語言大師MASTER--義大利文"

語言大師-系列教材

有詞彙、會話、發音三種課程,很適合剛接觸到義大利文的孩子學習

重點來了...各位男孩女孩兒,你知道這價錢有多麼的親民嗎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只要花一期,沒錯,就是一期,可以爽爽學三個東西

而且不像其他線上教材有時限,買了之後就可以終身學習

就算現在上班族工作太忙碌,學生要考試

沒有時間慢慢看的話,也可以等之後再慢慢學習喔~~~

 

看上面的照片...你是不是覺得課本很大本?!!!

覺得要看這麼大本的書很麻煩很討厭很懶惰又很累齁

語言大師-內文

更親民的地方在這裡嗚嗚,真的是很配合我的少女心啊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小小一本的,只有A4一半的大小,而且十分的輕薄,可以放在隨身小包包裡面,隨時想看就看

裡面的課文內容也不會密密麻麻,讓你打開課本就想關上

語言大師節選了在義大利會用的一些簡易單字文法,讓你可以不會在剛學習的時候就遇上挫折

也可以輕易地在裡面作畫記,不用特地整理另外一本筆記本

 

除了這樣,除了課文還有附語音檔,可以把它存到手機裡面((拜託忽略魚油的手機螢幕裂掉))

13282560_908580165930821_1412618339_o.jpg

半夜睡不著,打開手機就可以輕易看義大利文

也可以讓你輕鬆學習,睡前看書讓你吸收知識,更好入眠

而且語音檔裡面的老師口音真的超讚的,聽得出來他們的母語絕對是義大利文

而且還會有中文講解,不用擔心聽不懂喔

 

魚油真的是很懶很懶的妹子

能讓我這麼真誠推薦的東西真的不多

大家如果有需要,真的要自己去體驗看看

真的很方便很親民很可愛的教材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82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